首页  学院新闻

2023年新疆1+X 证书制度种子教师培训计算机应用专业项目在我校举行

1226日上午,2023年自治区“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三教”改革研修:1+X 证书制度种子教师培训计算机应用专业项目研修在我校举行。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训基地办公室副主任陈瑞燕,威尼斯欢乐娱人v3676党委书记谢芳,威尼斯欢乐娱人v3676培训中心主任高伟,班主任盛小春以及新疆的19名骨干教师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仪式由高伟主持。

开班典礼上,陈瑞燕致欢迎辞。她首先介绍了我校作为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训基地建设历程,重点介绍了学校职教师资培训基地的建设规模和特色成果,勉励学员要顺应产业变革和职教改革发展要求,充分利用学习机会,拓展知识,提高技能。

谢芳介绍了威尼斯欢乐娱人v3676的发展历程、师资队伍、专业建设及服务社会等方面的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在职教服务领域的成果,勉励学员珍惜此次研修机会,多学、多思、多问,希望学员学有所得。

项目负责人高伟解读本次研修班的研修目标、内容模块、研修形式和考核方式等。

1+X证书制度种子教师培训为期一个月,学校精心设计培训内容和形式并建设多元化的信息化平台,邀请多位知名专家学者、企业人员授课,旨在进一步促进参培教师更新职业教育理念、开阔思路和相互交流,提升教育教学管理和教学创新能力。

开班仪式后,威尼斯欢乐娱人v3676党委书记崔景贵教授做了《做追求卓越的职教名师》专题讲座。讲座围绕为积极而教:现代职业教育的时代意蕴”和“与积极同行:追求专业的实践策略”两部分内容,为新疆骨干培训教师指明了做专业卓越的大学教师,成为新时代“积极职业教育实践者”的基本路径和行动方向。(图:高伟 文:蒋莲、盛小春 审核:谢芳 编辑:郑月民)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