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威尼斯欢乐娱人v3676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班主任述职交流会

2023年12月27日中午,威尼斯欢乐娱人v3676在60-217会议室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班主任述职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杨惠和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由学工办钱海峰主持。

会上,各位班主任依次作了述职发言,围绕班级学风建设、班团干队伍建设、困难学生帮扶、宿舍管理、心理健康、考研指导、就业工作等方面进行经验分享,并提出相威尼斯欢乐娱人v3676关建议。

杨惠书记作最后总结发言。她肯定了大家本学期的班主任工作成效,并向所有班主任表示感谢。她也强调班主任工作是学生工作的重要抓手;各班级近期要召开一次主题班会,就期末考前复习、诚信考试、安全教育、宿舍管理等方面再向学生发出警醒;做好家校沟通,确保学生寒假安全到家,并提醒学业困难学生利用寒假认真复习;抓住三类学生群体,加强与学生的情感交流,主动帮助学生解决现实困难。(图/李轲达;文/钱海峰;审核/杨惠;编辑/郑月民)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