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威尼斯欢乐娱人v3676召开2023年度辅导员述职考核会

根据学校《威尼斯欢乐娱人v3676关于做好江威尼斯欢乐娱人v36762023年度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和学生工作处《威尼斯欢乐娱人v3676关于做好2023年度辅导员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202414午,威尼斯欢乐娱人v3676在60-217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辅导员述职考核会。学院辅导员考核工作小组成员、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惠主持。

会上,辅导员根据工作分工,重点从思想政治教育、日常管理、学风建设、心理健康、资助育人、党团和班级建设、职业生涯辅导、创业就业指导、突发事件应急处理等方面进行年度工作回顾和总结。学院考核工作小组成员根据辅导员述职汇报和工作实绩进行评议打分,以此作为辅导员考核结果的依据之一。

院党委书记谢芳作总结发言。她肯定了大家本年度学生工作成效,并向所有辅导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谢书记向全体辅导员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辅导员之间要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二是提高站位认识,把握工作本质,做好自身职业生涯规划,提升新时代辅导员的自信;三是坚定情怀、守正创新,提升辅导员履职能力,打造学生工作特色品牌。(图/文 钱海峰;审核/杨惠;编辑/郑月民)


Baidu
sogou